凝霜

所有产粮的太太都是我妈

【喻黄】剑与诅咒07

*复健
*幻想大陆paro
*求评论求心心

------------------------------------

“索克索克,你真的可以自己走吗我可以背你啊?你不用勉强的啊还是我去找匹马来?”
清醒后又休息了几天,确定身体没有问题后决定先去附近的城镇看看情况,不过夜雨声烦却不停地在索克萨尔身旁打转,深怕一不小心他又倒了。
虽然身体没太大的问题,不过睡了太久对行动上还是有些影响。
“没事的。”索克萨尔笑了笑,比了比他被用来当成拐杖的法杖,“我有这个撑着呢。”
你那可是整个大陆数一数二的法杖,灭神的诅咒啊⋯⋯看着毫不在意把几乎可以媲美神器的法杖被当成拐杖的术士,夜雨声烦在心理向制作这把法杖的匠师道了无数次的歉。

打听了消息,两人所在的是离蓝雨城不远的一个小村镇,时间则是那年他们两人踏上旅程的没多久。
“所以我们是回到了⋯⋯7年前?”夜雨声烦掰着手指数了下。
“是8年前。”
“一下子年轻了快十岁啊啧啧啧感觉还不错啊。”
“是啊,这个时候的夜雨很可爱呢,在各方面都是。”
“什、什么可爱!我英俊潇洒风采逼人怎么会是可爱!是帅气啊索克!是帅气啊!”索克萨尔的话让他莫名红了脸,在旁边跳脚。
“我觉得很可爱呢。”看着夜雨声烦的反应轻笑了几声,在夜雨声烦还打算说些什么时他凑上去,直接用了个吻堵住了他的嘴。
“⋯⋯⋯⋯”整张脸直接涨红,想张嘴说些什么,但看着索克萨尔那带着笑的脸又什么都说不出来,好一会才小声的嘟囔:“差点忘了你以前就爱这样耍流氓。”
“怎么会是耍流氓,是谈恋爱呢。”
看着夜雨声烦羞红不知道怎么回应的脸,脸上的笑容依旧。

真的很可爱呢。



---------------------------------
短短的 只是想发点糖
喻文州吻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7)
©凝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