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霜

所有产粮的太太都是我妈

【喻黄】剑与诅咒02

*复健
*幻想大陆paro


-----------------------

光芒炸开,又消逝。
两个人的身影出现在了城郊的树林中。
穿着长袍的那人却在光芒消逝后颓然瘫倒。
“索克!”在人倒下前急忙拉住了他的手往怀里带,情急之下也难以稳住身子,两人一起跌坐在地。
“索克!你怎么了!”焦急地唤着怀中的术士,夜雨声烦将左手揽在索克萨尔的肩,试图支撑起术士那不算健壮的身板。
看着索克萨尔不正常惨白的脸,夜雨声烦被不安所笼罩。
不该如此,只是个传送阵不该让第一术士变得如此虚弱,除非——
“索克萨尔!你做了什么!”语气鲜少如此严厉又焦急,夜雨声烦对术法并非那般精通,却也略知一二,能让第一术士变得如此虚弱,一定是他除了传送阵之外又施了其他术法。
索克萨尔浅色的眼虚弱的睁开,看着眼前焦急的剑客浅浅的笑了,但现在却连笑都让他费尽力气。
“我做了⋯⋯一个实验⋯⋯”他原本想抬起手捏捏夜雨声烦那焦急的脸,却发现连抬起手的力气都没了。
“实验?”
“我试着⋯⋯改变了时间⋯⋯”这是个赌注非常大的实验,他只从书本上、从曾经的老师口中知道这个术法,却没听闻有人真的成功过。
改变时间,这意味着违背了神,但是想想,他们连神都曾经打败了,怎么会做不到呢?
这是索克萨尔对自己的一点自负。
“你说什么⋯⋯”夜雨声烦的声音带上了颤抖,他看着怀中的术士也发现了有些微妙的不同。
怀中的人比起他们出发时看起来更为年轻,原本及腰的长发现在也只到了肩膀的长度。
这个模样的索克萨尔他不可能会忘记,这是在所有的事情都尚未发生前;他尚未被称为剑圣,而索克萨尔也不是第一术士,才刚踏上旅程、对未来充满着憧憬,一起立誓扬名天下时的模样。
“我希望⋯⋯能让你的手、不再⋯⋯染上鲜血⋯⋯”索克萨尔笑了,他已经很久没有真正地、发作内心笑了。
或许改变时间,回到过去不能让他们手上层染的罪孽消失,但至少,能有个机会能让一切不会发生,让他的骑士不再沾染更多的罪孽。
“⋯⋯”
夜雨声烦的嘴抿成了一条线,英气的眉毛也紧皱着,他何尝不了解索克萨尔所想的一切。
但对他来说一切都无所谓。
当索克萨尔对他说想离开那渺无人烟的蓝雨城,想再次去旅行时他早已下定决心。
只要是为了他,被世界追杀又如何。只要是为了他,屠尽天下又如何。
他们都是如此地,将对方放在比自己更高更高的位置。
“好了、没事了⋯⋯”看着夜雨声烦微红的眼眶,索克萨尔又笑了,“我没事⋯⋯魔力使用过度而已⋯⋯睡一下就好了⋯⋯”
“护卫、就交给你了⋯⋯”故作顽皮地眨眨眼,一如当年旅行时要求对方守夜那般。
“好、你赶快休息吧,有我在什么都不用担心。”咧开嘴笑了,一如少年时。


就算他们都心理知晓,也许索克萨尔这一睡也许再也不会醒来。







------------------------
嗨各位姑娘们又是我。
想讲讲我心中的喻队。
我心中的喻队一直是温柔的,对大家都是一般的温柔,但是那也是他的处世之道。
不会树敌,但也不会过于亲密。
一直都是外热内冷地对着所有人,他心里有一条线,不让任何人跨越那条线。
除了少天,他们一开始关系并非那般好,甚至也许是讨厌彼此的。
但是随着时间,逐渐认同对方,而少天也在不知不觉中跨越了喻队在心里的那条线。
一旦走进了他的心里,他对那人也会开始执着与依恋。
所以愿意为了那人做出最多的牺牲,只愿他能笑着。

大概就是这样,求各位姑娘的意见与评论 爱大家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1)
©凝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