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霜

所有产粮的太太都是我妈

【喻黄】剑与诅咒03

*复健
*幻想大陆paro
*求评论求心心

------------------------




夜雨声烦背着陷入沉睡的索克萨尔,找到了在森林里的一个山洞,小心翼翼地将背上的人放下。
从行囊中拿了几件衣物铺垫好后才让他躺在上面。
在山洞附近捡了些枯枝落叶点起了火堆,确保沉睡中的人不会失温。

他没有将索克萨尔带去附近的城镇寻求帮助,就算回到了一切都未发生前的日子,这些年的经历让他已无法再轻易地相信任何人。
他抱着剑坐在术士的身旁,温暖的火光映在他的脸上,也在他的眼中跳动的。
转头看着沉睡中的人,稚嫩的脸庞让他回想起了那些天真又快乐的时光。
他们曾经神采飞扬地踏上旅程,对于蓝雨城外的世界是那般地憧憬。
他想起了他曾是个多话到聒噪的少年。
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总是唧唧喳喳地说着没完。
所有人都嫌弃他的多话,只有索克萨尔会带着笑,静静地听着他那没有尽头的琐事。
他曾经认为这普通又和平的日常会持续一辈子。
直到他手上所沾染的鲜血越来越多,笑容和话语也逐渐被他所舍弃,他从沐浴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少年剑圣成为了手染鲜血的妖刀。
“嘿⋯⋯”
他尝试笑了笑,像是索克萨尔喜欢的那样。
“索克索克,我跟你说啊等你醒来之后我们回一趟蓝雨城看看吧!好想看看蓝雨城那繁荣又热闹的样子啊城墙上的旗帜原本是什么颜色我已经想不起来啦、以前总是在看觉得没有什么不过现在突然好想看一看他啊!”
他努力地说着话,一如记忆中的自己,已经好久没这样说话了一时之间竟然有些不习惯,却又有些怀念。
笑了笑,想起了以前的日子,再次开口对着索克萨尔不停地说话。

纵使他现在仍在沉睡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凝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