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霜

所有产粮的太太都是我妈

【喻黄】剑与诅咒09

*复健
*幻想大陆paro
*求评论求心心

-------------------------------

“索克⋯⋯”夜雨声烦到声音有些委屈。
“怎么了呢?”索克萨尔的语气带着笑,温和的如同春日的暖阳。
“你不要再替我扎小辫子的话我会很开心的⋯⋯我一个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大剑客,绑着一堆小辫子能看吗能看吗?”夜雨声烦的语气充满着无奈又无力。
两人走了一小段,索克萨尔的状况不适合长途步行,夜雨声烦干脆直接将人背着走。
被人背着走挺轻松的却也有些无聊,索克萨尔干脆把夜雨声烦的头发扎了一搓又一搓的小辫子,一边扎一边有趣的咯咯笑着,夜雨声烦无奈又没法腾出手阻止,只能任由索克萨尔在他头上作乱。
“不喜欢吗?不然我换个绑法?”


“我说索克。”夜雨声烦背着索克萨尔思考了会后开口。
“嗯?”术士正悠闲的在剑客背上吃苹果,不时将手往前伸喂剑客一口。
“我觉得你好像变胖了啊。”
索克萨尔本来就不轻,身为一个正常发育的男人他的身高甚至比夜雨声烦还要来的高一些,骨架也比对方大一些,所以当时才会被抓去和其他孩子一起练剑术。
虽然如此不过平时背起索克萨尔也不是多大的负担,以前在训练时也常有负重训练,不过今天却觉得背上的人似乎比平时稍重了些。
索克萨尔不置可否的轻呵了声,“怎么现在才发现?”接着将背上的包袱拿下,递给夜雨声烦看。
“我靠,你这是打算不当术士打算去卖苹果了吗?哪来这么多苹果?”包袱一打开里面满是苹果,还飘出了一股淡淡的苹果香。
“你去打猎的时候。”索克萨尔轻笑了几声。
“难怪突然变重了,以为你变胖了那么多。”夜雨声烦嘴里嘟囔着。
“每天让你背着我怎么舍得变重呢。”
“那你就舍得让我多背一堆苹果⋯⋯”
“呵呵。”

两个人走着闹着,像两个大孩子一样。

眼下两个人的目标是距离蓝雨城徒步约三天的空积城,那是个不输给蓝雨城的大城,聚集着许多商队,也是许多旅行者会聚集的地方,属于一个联邦大城。
两个人不赶时间,也因为索克萨尔的身体缘故所以慢悠悠的走着,原本三天能到的距离就走了五天。
五天里索克萨尔状况好时就倚着灭神的诅咒当拐杖慢慢走,不太好时就让夜雨声烦背着走,晚上两人就找个能遮风挡雨的地方扎营,食物的部分则是靠夜雨声烦去附近的林子里捉些小动物为主。
夜雨声烦像是狮子、又像是豹,冷静又耐心地观察着猎物,逮到机会就毫不犹豫的冲出去,一击必杀。这是人们对于夜雨声烦的评价,也是索克萨尔看着他在打猎时的样子。
不过他觉得夜雨声烦更像只大猫,蹭在他身旁晒着太阳发出放松的呼噜声。

轻松悠哉,这是他们许久没有过的感受。


------------------------------
动画的大眼爸爸帅得没有我
期待我喻出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4)
©凝霜 | Powered by LOFTER